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云次方/嘎龙】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钟

弃权声明和食用须知:
 一些现实背景的嘎龙向日常段子
 是清水但不无差(。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两位先生 想象属于大家
 那么 准备好咯?
 -----
01

郑云龙做了个梦。

梦里是年少的阿云嘎,瘦瘦高高,眼窝瘦的陷下去,一双眼睛亮的怕人。

他说大龙,我喜欢你,他的语气太过虔诚,真诚的让人觉得即使他下一秒把心拿给他看也是顺理成章的。

下一秒是成年的阿云嘎抱着臂出现在一旁,看见这一幕眉毛轻轻皱起,却并不觉得小孩儿哪里能构成威胁。他把郑云龙拉进怀里,大方昭示自己的所有权。

大龙,太晚了,我们回家。陈叔在外面等着。

他那样嘲笑那个除了爱一无所有的年轻人。

郑云龙左右为难。他想说好这就走,陈叔要等急了,但是小孩儿嘴巴抿的很紧,眼睛上蒙了层水汽,委屈的好像随时会哭出来,他又不舍得了。郑云龙的心很软。他总是这样心软。

梦里,一会儿是那道瘦削的闪电带着他在草原上奔跑,把小羊羔塞到他怀里;一会儿是成熟的陈总压在他身上,把他翻过来给他一千个黏糊糊的吻。郑云龙睡得不好,他翻了个身,长手长脚搭在一旁的阿云嘎身上,这下两个人都醒了,又都还迷迷糊糊的。

我做了个梦。郑云龙说。

噢。阿云嘎应了一声,揉揉眼睛,把他搂过来,额头抵在他肩窝。

我梦见你和你跟我表白。你说我该答应谁?

阿云嘎知道他还不清醒,也没打算理他。他只从喉咙里含含糊糊发了个音节。明天是工作日。

你说嘛。郑云龙不依不饶。

选我。他顺了把人的后背,像在撸一只巨大的猫。

阿师傅的手法已经十分娴熟了,大猫被他撸的心满意足,呼噜噜的应了一声。

好。那我就选你。

我一直都选你。

02

北京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

阿云嘎给郑云龙打去视频电话,后者过了一阵子才接,阿云嘎趁着这空当全副武装,把自己生生裹成了团子。

怎么啦?

手机里出现一张大大的俊脸,因为靠的太近显得也不是那么俊了,不过阿先生当然不会因此区别对待,他只是带点小不满又有点小撒娇的问,大龙你在干什么呀,怎么才接电话?

龙哥今天突然想喝八宝粥,这不,刚座上锅。

小郑先生熟练的把手机在架子上支好,回到灶台前。

阿云嘎这才看到他今天还穿着上次见面的那身家居服,围了个上节目人家送的围裙,头发嫌太长用卡子卡了上去,一边翘起一撮,可真是太可爱啦!

北京都下雪啦,这儿上周末还23度。

对呀,好冷的。

郑云龙掀开锅盖,用勺子搅了搅他的粥。阿云嘎猜他一定加了葡萄干花生碎红枣还有黑米。郑云龙的八宝粥里总是加很多很多料,阿云嘎最喜欢。郑云龙倒是不喜欢太甜唧唧的,但他记得给阿云嘎的碗里撒一大勺白砂糖再拌匀。郑云龙最喜欢看阿云嘎呼噜噜吃粥的样子。

阿云嘎觉得郑云龙的粥香香甜甜热乎乎的,很有幸福感。郑云龙觉得阿云嘎吃粥的样子香香甜甜热乎乎的,很有幸福感。

阿云嘎戴着厚厚的毛线手套,他就这样笨笨的把手机举起来,然后喊他的爱人:

大龙,快来看雪!

地上刚积了薄薄的一层雪,他从手套中抽出手,第一次见到雪一样在雪上写字,傻傻的,又有点孩子气。实际上他家里这时节雪已下到第三场,再冷点哪怕下冰雹也不足为奇。

AYG♡ZYL

郑云龙看见他冻的泛红的手,只恨不能揣怀里给暖着。北京的冬天多冷啊,在外面走一遭再回屋里都怕自己化了。

阿云嘎哈气暖手,热气都凝成小水珠。郑云龙看的真切。

傻x,郑云龙轻轻骂了句,快回屋睡觉,明早的高铁要赶不上,你等着瞧吧,你龙哥生气了可没有那么好哄,你得在雪地上写一万遍我爱你。

锅里的粥咕嘟咕嘟冒着泡,热汽升腾。

03

新年礼物郑云龙也不整什么奢侈品,他给阿云嘎送台历。

这可真是太心机了,阿云嘎看到这个台历就会想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台历,这是一个新年礼物。那么这礼物是谁送的呢,是郑云龙。也就是说阿云嘎每次看到台历都会想起郑云龙。而阿云嘎什么时候看台历呢?阿云嘎看台历的频率是一年三百六十五次,有时候是三百六十六次。

它帮郑云龙记着阿云嘎的工作日程,记着他们那些成行或最终泡汤的旅行计划,记着他们在一起,和下一次在一次的日子。

郑云龙想要阿云嘎不管能不能见到自己只要看到台历就想起自己。

郑云龙不知道的是阿云嘎不管看不看得到台历都会想他。

-----
 也许会to be康贴牛得
 也许会咕咕咕咕咕
 

评论(2)
热度(22)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