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叶黄】百日叶黄

每天一个新PARO的叶黄日常w


DAY 001

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

黄少天拎着伞站在楼梯口,一脸懊恼的盯着阴沉沉的天。

别问他为什么明明有伞还这么幽怨,R中无人不知黄少平生最讨厌下雨天,大概原因除了他生性喜晴以外还要加上他家里养的一盆虎皮兰。

人渐渐的多了起来,黄少天瞄了一眼,一群没有伞的小姑娘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

黄少天再一转头,就发现前面撑着伞走过来的叶修。

于是他也顾不得感叹了撑起伞就准备跑路。

因为叶修就是那个年级有名的数学老师,不就是讲课风格帅了点吗,喜欢抽烟不说除了上课就没见他从办公室出来过怪不得脸这么白看看他脸上的虚胖情人节竟然还有妹子给他送巧克力!

少年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盖住浓浓的醋味。

“哟今天天气不错啊少天?”

你会不会打招呼这么个阴天给我说天气不错!还有去你妹的少天!我和你有那么熟吗别以为我是那些小女生随便一句话就满足了的!

黄少满脸无奈因为他真的听到后面一群妹子的尖叫。

“叶神!”

这么大个剑圣级别的帅哥站在这里你们不尖叫!对他尖叫的这么起劲干什么!

黄少天假装他什么都没听见若无其事的向前走。

然后他就被一只手给按了回去。

黄少天说他实在忍不住了,“今天天真好啊叶修老师真巧放学回家一道吗一道吗一道吗?我给你说上次那把是我失误,不能因为一次的意外去评价一件事那都是带有偶然性的,有机会下次再……”

不是他不想说了,而是他没办法再往下说了,那个人把他的伞抢走了!

你自己不是有伞吗你个混账!

黄少天当然不敢这么说,他只能假装恶狠狠的瞪着他希望用眼神威慑到他。

没有用,那家伙把他手里的伞递给了那群女生。

然后他无视充作背景音乐的女生的尖叫和道谢一脸气定神闲的走过来,自觉的拿过伞拉着他就走。

“你干啥小心我告你诱拐儿童啊!我告诉你我今年还不满十八有未成年人保护法你你你要干啥!”

“回家啊。”

黄少天大脑当机的被他拽走了。

大概是因为下雨天的原因吧,少天大大今天不大想说话呢。

 

DAY 002

黄少天觉得自己答应喻文州来H市出这个差就是个错误。

虽然这边的食堂可以自由自在的点餐。

但尼玛这个公司的总裁简直不要再烦啊!

他坐在自己的小皇冠里手握转向盘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几乎快把脸贴在车窗上的人。

他竟然一脸诚恳的把衬衫的领子翻上去护住自己的脖子!说好的堂堂X集团总裁从不接见外人的高冷形象和气质都被他吃了吗!

“搞什么现在才秋天好吗!步行有利于减肥等等你就算卖萌我也不会放你进来……”

黄少天依然目瞪口呆以至于他连话都没说完。

因为那个人打开车门直接进来了。

卧槽刚刚忘记关门了,黄少欲哭无泪,他也是刚坐上车啥都没干呢。

“外面风大,黄少不介意吧。”

 

DAY 003

01

黄少天最近有点反常。

退役后他和叶修在H市买了套房子然后定居下来,也各自找了份平常的工作,有空的时候两个人一同宅在家里玩游戏。

问题就在这。

平时他们都是猜拳决定谁去买菜的,可是黄少天最近经常主动出去。

开始的时候叶修想反正有人主动干活总不算坏事,直到后来有一天叶修在书柜里一摞摞整齐的《战术理论大全》《180天练就完美口才》《24职业全分析》中间混进了点奇怪的东西,比如菜谱。

叶修路过厨房时特意向里面望了两眼,发现灶台有被人动过的痕迹。

吓得他赶紧打了局竞技场压压惊。

02

结果他看着自己的小剑客受身操作失败翻滚在地闷闷的把还剩一截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起身奔向厨房。

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03

“少天啊,最近这干啥呢。”

叶修叼着烟走到厨房边以示慰问。

“干啥啊有什么事吗没看到本剑圣正忙着呢吗呸呸呸都是烟味老叶你边上去去这是厨房不是诺贝尔的实验室!”

黄少天手忙脚乱大呼小叫。

“竞技场?”

“不去不去不去,说了让你往边上去点你过来干啥!”

黄少天抬手一锅铲给从背后环住自己腰的人。

叶修大大头一次感到深深的挫败感。

04

“开饭啦开饭啦!本剑圣舍弃了打野b的时间亲手下的厨,叶修你还不快赶紧感恩戴德感激涕零!”

黄少天把叶修从电脑桌前拎起来扔到餐桌跟前。

叶修望了眼盘子里被打了马赛克的不明物体,想不通黄少天为什么为了这个东西不理自己。不过看在是特意为自己做的他就姑且原谅他了。

他拿起筷子。

黄少天羞涩的低下头小声的问,好吃吗。

叶修一脸壮士断腕的表情沉痛道,特好吃。

“叶修你妹不喜欢就拉倒这个表情我还不是看你整天吃泡面心疼你一个大男人不会做饭要不是遇见了我你该怎么办!不吃就算了我自己来!”

黄少一秒炸毛。

“唉少天大大别想不开!放着我来就好!”

后来两人还是决定吃咖喱牛肉。味的泡面。

叶修一脸沉痛的说,我真的不是故意说谎话的。


评论(4)
热度(2)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