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全职】高考加油

#叶修

[悄悄的推开房间门,习惯性的摸出一根烟,在看到坐在桌前的人的背影的时候又恋恋不舍的望了一眼然后将它夹在指间]马上就要高考了吧?不要紧张,高考也就是一场考试。最后这一个星期主要是调整好心态,有什么事就过来,哥给你开导,都是打过这么多场比赛的人了,别人信不过还信不过我吗。什么?信不住?好歹给我点面子啊,毕竟我以后还得养你呢。[望见那人脸红之后有些得意的笑了,不料接下来却被那人扔过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我先回去了,早点休息。[那人又转了身回去,笑了笑,将烟叼起来,转身掏出打火机,推开房门想要出去,听到一句轻轻的生日快乐]嗯。高考加油啊。

#黄少天

听我说你最近一段日子复习很累的要多吃一点,你看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和上上上上次说想吃的小笼包水晶虾饺骨肉相连皮蛋瘦肉粥我都给你买回来了,什么什么怕吃多了闹肚子?有道理我居然没有想到那我就帮你吃一点吧,或者我们可以分好几次吃怎么样哈哈哈是不是被我的机智吓到了?你要是真的吃不下就我来解决你想吃什么我再重新去买,你专心准备考试就可以了要记得带好涂卡笔和铅还有黑色签字笔橡皮直尺铅笔不能用修正带或者胶带答题的时候要细心写错就划掉不要紧张慢慢来,都记清楚了吧其实如果没有记住也没有关系的但是最后这句我想慢点说,高考加油,相信你。

#喻文州

啊,我又要出门了,最近在准备比赛,没办法陪你一起复习了,最近要好好照顾自己,千万不能生病了[揉揉他的脑袋,神色有些低落]不过,明天的早饭你起的早的话我可以陪你吃的哦。什么?要去外面吃?不行,考生的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认真]听话的话,就带你出去玩哦,考完试也会让你天天见到我的。好了,快去休息吧,睡的晚了我会心疼的。担心发挥不好想再多看会书?你已经很努力了,我都看到了,所以不用担心,一定不会有问题的。真的想看的话,不能看太久啊,要早点钻进被窝等我回来哦。[轻声笑,顿了顿,将满脸羞涩的那人拉进怀里]高考加油。

#最后胡乱念叨点啥,其实我是去年开学的时候开始写这个的手稿的[认真脸]结果还是只有这么三个写了出来[倒地不起]下次再回家的时候我就已经是高二的学生啦所以趁着今天晚上把这个发上来qwq

祝所有高三学子,高考加油!梦想万岁!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