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喻黄】一只笔引发的故事

食用说明:
*校园paro以及各种奇怪的私设出没注意!
*ooc出没!
*老魏和叶不修出没请注意捕捉XDDD


喻文州初中的时候就很苏。黄少天表示对他这种特殊的体质不是很能理解,但是他对于喻文州会在上学的路上给他带杯豆浆,买文具的时候会细心的帮他捎一份,而且每次总能一击命中他喜欢的款式这一点享受的理所当然。


  喻文州前桌的姑娘经常向他借笔,因为她的不是忘记带了就是掉在地上摔坏了,开始的时候,还给他的时候还会礼貌的加上一句谢谢,但是久而久之熟了之后常常有借无还。喻文州对此表示非常头疼,那姑娘确实是一个很迷糊的人,这让他有些不好意思直接开口,可是再这样继续下去他每个月的零花钱就只能来买笔了。


  下课的时候前桌姑娘有事离开了,黄少天跑过来找他玩,坐在那姑娘的位置上特别自觉的把胳膊往喻文州桌子上一搁,“文州啊,我给你说啊我昨天在那次给你提过的那个网游里被一个特别心脏的昨儿晚上被一个特别心脏的人把boss抢走了我当时特别想找他pk的但是他不理我转身就下线了简直比魏老大还没节操我不服不服不服!!!不过那次我们完胜真是太好了诶对了今天晚上有事么没有事的话我带你玩怎么样我给你说啊……”喻文州听着,不经意之间发现黄少天的纽扣有一粒没有扣好,于是自然的伸出手帮他扣上了。少天同学的脸当即就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变得绯红了,然而喻文州正在沉思对策,刚巧错过了这一幕。


  也许是因为靠窗的位置有阳光的智力加成所以容易激发灵感,就在这时,机智的喻同学计上心头,突然垂下头,从位洞中掏出一支圆规而后在新买的笔上划了点什么。黄少天这会儿还沉浸在不满中,手舞足蹈的努力向他表达他的不服,并且又重复了一边想要把他带进网游这个坑里去的心愿,但仍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凑了过去想要看看他在干什么,喻文州只笑着把笔藏到了身后不给他看,用一颗糖躲过了他的追问。


  这个方法简直不要太好用,隔日下了课,前桌姑娘突然转过来,捂着脸将课前才借的笔丢在了他的桌子上。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将笔收进了笔袋。


  初中毕业那年,喻文州让黄少天帮他写同学录,他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就以惊人的手速从他的笔袋里拿出了那支他一直在用的笔。填到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问题时,他捏着笔冥思苦想,突然感到笔身某处好像有什么的划痕,他举起来放到眼前仔细的打量,发现已经快被磨的光滑的地方刻着特别清晰的符号。我和爱心很好理解,可是后面的两个大写字母是什么?是他喜欢的女孩子的名字吗?他握着笔,突然觉得有些力不从心,险些让笔从自己手中滑落,同学录也草草的填完了事,递给他的时候瞥见他修长好看的手指,心脏砰的跳了一下。他呆呆的站着,直到那人喊了他一声,少天,同时手揉上了他的头。


  他摩挲了一下笔身,刻着“ST”的地方有些莫名的滚烫,像是他手心的温度,让人想一直紧握着。


-FIN-


码短篇的感觉就是好[躺

评论
热度(7)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