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十题】叔控的日常

  1. 早晨困倦的根本不想起床,闹铃刚刚响过第一遍,慵懒的伸出手想要按掉,却被一只厚实的手握住,紧接着耳边就响起了他温暖而富有磁性的声音。“该起床了,小懒猫。”

  2. 在你的脸上轻轻蹭着的短胡茬让你痒的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装作不耐烦的要去推开他:“该刮胡子了。”其实心里却有点想要再次感受这痒痒的触感。

  3. 洗漱后发现桌上已经做好的早餐,他坐在一旁翻开早报,手中端着一杯咖啡,眉眼在早晨的阳光下温和闪亮。你皱着眉把他刚要把杯子放到唇边的手推开,将他给自己准备的牛奶递了过去。

  4. 他帮你背上书包,拍拍你的肩,不满被当做孩子看待的你赌气似的踮起脚拆下他打好的领带,重新系上后却嫌弃太难看想要再次拆下,他握着你的手轻松的再次打好:“好了,该上学去了,小鬼。”

  5. 他的身上总是有淡淡的令人着迷的烟草味,明明每次都催着他戒烟但是却还是无比贪恋他的味道,还有他那温暖的胸膛。

  6. 你生日那天他特意买来蛋糕又做了好多菜来庆祝。自豪的说,我终于又长大了一岁,离你的世界又近了一步,他饮尽杯中的最后一滴酒,笑着说,我也要又老一岁啦。

  7. 衬衫永远都敞开的两粒纽扣露出漂亮的锁骨。

  8. 面对他应酬后的晚归,有些嫌弃的皱起了眉:“不喜欢就别去了……至少也少喝一点。”带着酒气的一个吻毫无前兆的落在了你的唇上,第一次看到他面色绯红,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眼睛亮晶晶的向你点头。

  9. 他的生日那天把他灌的有些醉,听他一首首唱你爱的歌,因为酒喝太多而略带沙哑的嗓音你总觉得鼻子有些酸酸的,最后你抱着他睡着了,第二天感冒了还是他请了假来陪你。

  10. 借用他的电脑却不小心翻出了奇怪的东西,红着脸向他质问,结果当然是被推在了床上:“想和你一起练习的。”

FROM/八文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