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米英】阿尔弗的一天 HB to 阿尔

“砰!”

阿尔弗雷德·F·琼斯从睡梦中惊醒。这一声枪响很清晰,好像仍是刚刚发生的。他揉了揉额前因为昨夜糟糕的睡姿而乱糟糟的发,望向窗户,没有枪口。起身下床,再确认一下门的完好程度。然后背靠在门上长长的吁了口气。

检查过门窗后他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回床边,“哪有人敢来对本hero开枪,想多了嘿嘿。”这样子嘀咕道,想着再看一眼表,床头的电子表显示的很清楚,5:12a.m.

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眼,他想自己一定是劳累过度了。“Hero嘛,多工作一点也是正常的,可不能累坏了啊,那么今天就把工作推给那个眉毛好了。”这么想着安慰自己,再次躺回床上。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无法安稳入睡,只好不情不愿的爬了起来。

“真是的……”

因为是夏天所以换衣服也很容易,简单的洗漱后决定去喊谁起床,顺便找他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所以喊起床的绝对是借口啊。

走到日历旁边时他楞了一下,觉得今天好像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挠了挠头,“Hero每天的工作这么多没有时间记得这些琐碎的小事也是应该的嘛,嘿嘿,亚瑟那家伙在家干什么呢,就去看看他好了,嗯……就说是例行检查吧!”他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竖个大拇指。

“哼哼哼~”锁好门,哼着小曲儿,阿尔弗雷德向亚瑟家走去,啊不对,应该是进发。

“开门!例行检查!喂喂眉毛你在家干什么……”最后一个疑问的升调还没有升上去,一直砰砰砸着的门被人打开了。“哟亚瑟,在家里做什么了?有没有想本hero啊哈哈哈!”唠唠叨叨着想要进去,却被亚瑟在玄关处就拦住了:“喂你要干什么,进去先换鞋!”“你什么时候还……”

阿尔愣住了。

屋子里已经被装饰起来,挂上了各色的彩带,一角还放着那年圣诞节他家办party时那棵圣诞树,旁边是亚瑟那年搬过去的,连他的那个一半都不到,居然被他细心的收了起来。屋子中央放着一把椅子,红色的条幅卷起放在那上面,看样子亚瑟正要去挂起来就去开门了。

“还以为是日本他们来了呢。”亚瑟转身回到椅子旁将条幅取开,“你来了也好,坐下喝杯茶?”

 “不过,话说,你这是准备办party么居然不喊上我?看来例行检查还是有用的嘛不愧是本hero哈哈哈。”阿尔揉揉腰,在亚瑟家里四处晃荡着,东摸摸西摸摸,这个他曾经很熟悉的地方。“诶,变了好多啊。”“嗯。”亚瑟挂好了条幅,“要不要我来帮你看看有没有挂正啊!”阿尔凑了过去,定睛细看才发现红底白字的条幅上写着,“祝美/国生日快乐”这样的字样。

“喂……”

“嗯?”

“没给我说是想和他们一起庆祝吗baka!”

“……当然是要和你说的啊,谁知道你今天起得这么早!”

“本hero每天都起得很早的!”

“……”

阿尔没在意亚瑟的脸是不是红了,他扑了过去,抱住他,一不小心将他按在了地上。

“喂喂你干什么啊,鞋子换好了没?”被扑倒在地的亚瑟手忙脚乱的把阿尔从他身上挪开:“快压死我了,该减肥了。”“哈?哪有那么胖啦。”阿尔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肉挺多。“要不要去量量?”

无言。两人面对面,阿尔转过头:“嘿嘿今天天气晴朗……不来个憨八嘎吗哈哈哈哈……”故意大声的笑着掩盖自己的不安。他突然想起来了,早上睡梦中突然想起的枪声。是当年列克星敦的那一枪啊,240年过去了,真快啊。

门突然开了。

“哟,亚瑟,哥哥我今天……”弗朗西斯打开了门,身后跟着手持中华锅的王耀,笑眯眯的伊万,一脸淡然的本田菊等人。

“喂那个法国人,再不来我就要下厨了。”“别拿你那难吃的死扛给哥哥我吃啊!”“没有意大利面吗……”“中国菜才是最健康的阿鲁!”“放些盐会好一些吧。”“没有酒吗……”吵吵闹闹的,阿尔弗雷德转过了身,没有像往常一样加入这喧闹的日常。

“亚瑟你都干完了嘛,哥哥还来干什么啊。”“也没让你来那么早啊!”“嘛就这么定了来把大家的三餐都包下吧。”“为什么要听你的啊。”拂掉眼角润湿,阿尔转过身来:“yahoo!今天的主食是憨八嘎哟,已经决定了反对意见一律不接受!”

“在下认为还是吃的健康一点比较好。”“那么我去下厨了阿鲁!”“我也去。”“喂那个英国人给我站住!”“pasta~”“KORUKORU”“……”

一群人吵吵闹闹地去了厨房,阿尔弗雷德走到茶几旁坐下,端起一杯红茶无奈的笑了笑,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承认这个比可乐好喝的,可乐和汉堡可是绝配。真是的,亚瑟这家伙,台历居然放在茶几上……阿尔拿起来,翻开的那一页,7月4号被人用红笔郑重地画了好几个圈。

“这家伙终于也是长大了,还是不安分,要送他什么礼物好呢。”

红笔在一旁如是写道。

阿尔弗雷德觉得眼眶又湿润了。

-The End-

--生贺只会迟到系列qaq迟了一天……希望不是太晚吧w

嗯学了世界史知道的稍微多了一些,再复习aph懂的更多了☆

第一篇aph同人>3<献给米英!话说能看出来是米英吗!

嗯因为是第一篇虽然之前语c过阿米但是感觉还是会有些ooc,而且还有眉毛子他们qaq球见谅嘤这里会继续加油哒

诶嘿嘿qwq 八点半左右开始码最后到现在想想也是蛮拼的……晚安☆

很喜欢的一条鱼结束吧w <。)#)))≦ 

评论
热度(7)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