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全职】新年快乐(男神x你)

除夕就写了的然后今天才有时间打出来qvq算是拜个晚年辣 

食用时请注意把时间调回除夕qwqqq

【叶修】

他夹起一支烟,点燃,却并不着急放到唇边。脸上一直都无所谓的表情让人想要怀疑他的诚意是不是被吃掉了。“新年快乐。”等到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漫天烟花和他指间的烟草一齐绽放,却让人觉得那只烟更为亮一些。“看在哥这么有诚意的份上,给个红包呗?什么?你说我都多大了还要不要点脸?我可是帮后辈们要的。”待到漫天烟花落尽时,他也只是淡然转身,掐灭指尖最后一点火光,望向曾经热闹的墨蓝空际,“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就不要了,你留着慢慢花吧。”


 【喻文州】

“新年快乐,”温柔的笑着,伸手揉了揉面前人额前的碎发。“以后也一起过年吧。如果困的话,可以先睡一会哟,压岁钱我放好了,零点我叫你。”面前人儿不舍的闭眼,“这一年我也会和你在一起的,说好了哟?”而后关上房门,刻意放慢了脚步走回书房,打开电脑,开始认真研究起上次比赛的复盘。

 

【黄少天】

“除夕快乐新年快乐羊年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咩咩咩~本剑圣的红包准备好了吗?什么?我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的身价粉丝排着队给我送红包还来不及呢,我特地跑来给你拜年连个红包都没有就想打发我回去?休想休想休想!我说你啊千万别和叶不修那家伙学那家伙下限就算有也还只剩几滴了,说好的给我红包欠了多久了!我说那个什么春晚真的有那么好看吗你就多看看我一会呗?”蓝雨剑圣坐在电视机前边看春晚边不停的说着,头上已经可以脑补出翻飞的文字泡了。夜色渐渐浓了,钟声敲响,那人已经歪在他肩上迷迷糊糊的睡去,关上电视,低声嘟囔一句“那个春晚真的比我好看吗?”,将那人抱上床,回到电脑前,继续刷着他的文字泡。

 

【韩文清】

“新年快乐。”他的声音有些别扭的温柔,然后伸手推开面前人递过来的东西,“……过年的时候给的不是钱包,是红包。”

 

“今天可以晚睡一会,但是只有这一天是特殊情况,以后要每天按时睡觉。我也陪你熬一会夜吧。”推了推眼镜,依然是一丝不苟的认真。时不时抬腕看一眼时间,指针合在十二点的那一刻,说出了“新年快乐”,而后解开领口的前两颗扣子。“该去睡觉了。”


大家新年快乐哟☆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