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填词】老大去哪儿

原曲:爸爸去哪儿

填词:简蓝

包子:老大老大你会唱小星星吗!

叶修:会啊

包子:那我教你吧老大!>3<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尾巴 你是……

叶修:……包子唱的太棒了来来我把老魏喊醒给他听听!

(老魏:叶修你♂大♂爷!)

(包子:七月份的尾巴……)

唐柔:我们队里 有个人很酷<mei xia xian>

陈果:嘲♂讽技能 拉仇恨术

沐橙:他的故事有一点特殊

柔&果&橙:带着我踏上荣耀之路

叶修:谢谢你的付出 我的好队伍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老板<陈果:哼这样才像话>

纽扣住一个队的支出

守护你们风雨无阻

合: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其他心♂脏都不怕

叶修:加油,加油,我在你们背后

          谢谢你们的陪伴

           <music>

叶修:这是第一次 当你的老大

          我的心情有一点复杂

          你渐渐长大 老魏白了头发<老魏:去♂你♂大♂爷的!>

          一起铺下一砖一瓦

合: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你啊

叶修:兴欣,兴欣,永远在你身旁

          一生看你慢慢成长

罗辑:我的老大是个神话<叶修:小罗最会说实话!>

方锐:调♂戏黄少绝♂代♂风♂华<烦烦:woc叶不修你给本剑圣滚滚滚滚滚

老魏:就算有一天白光头发<小乔:魏老大快还我话筒……>

罗&方&魏:我们也带你回顾神话

合: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我们在就别再装坚强啦

叶修:谢谢,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你们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合:老大,老大,我们去哪里呀

       这个赛季依然要夺冠啊

叶修:加油,加油,我的兴欣战友

          你们永远最珍贵

合:啦啦啦啦……

包子: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叶修:别练了包子,快去作今天的一百遍练习


<music>

叶修:沐秋,看到了吗?<笑>我也是时候听沐橙的话少抽点烟了……

----

第一次lu歌词>3< 其实去年就有脑洞了今天才打出来真是qwq

其实全职还没补完qvq弟弟在旁边很吵人啊比黄少还烦简直了!听着Eason的爱情转移码的!好听到哭!!马上就要记不得调子了!韵脚可能会有些奇怪然后如果有ooc请放过我qaq没带莫凡和安文逸玩有些抱歉嗯,然后昨天和基友闹了点小<da>麻烦,她说要退网现在心情也有点不好嗯……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真抱歉v

如果有想翻的真是太开心辣注明就好然后截图或者私信我都可以的!

因为lof一直说有敏感词所以如果看到很多奇怪的符号请无视√

渣浪:@青花鱼和海豚 <这里是小透明一只 易gdw

评论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