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青花鱼

各方面都是老年人了
只有文风还是小学生
欢迎留评捏!

—— 【叶黄】生日礼物

       食用说明:

是周喻《百年难得一喻》的番外(?),故事发生在01的时候,就是关于喻队接到的那个短暂的黄少的电话……

同时也是少天的生贺哈哈哈我好机智啊[并不]

既然是(上)说不定会有下呢xxx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吃吧xxx



        叶修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突然出现在蓝雨俱乐部门口的。  


  那还是第十一赛季第十七场的事,蓝雨上一场客场大获全胜,这次主场打轮回反而输了个三比七。黄少天走在队尾,直接撞上挡在他跟前的叶修,明显心不在焉,头都没抬一下就继续向前走,全当没看见这个大活人。


  叶修就伸出手把他拦住,母鸡圈小鸡一样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怎么了?”


  “你不都看见了。”黄少天闷声道。


  “看见啥啊,你们队长?”叶修装作没看懂的样子东张西望。


  “别装傻了。”黄少天转过头去不看他,默默嘟囔一句。


  叶修就哄小孩儿一样一下下的揉着他的头发,手感还不错:“打的挺好的啊,我坐台下看呢,剑圣大人的英姿全看见了,不骗你。”


  黄少天闭了嘴不说话了,靠在叶修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脚边的小石子儿。


  “我把你禁言了?起来起来,别赖哥身上,还没过年啊,你们还不缺门神呢。”叶修揉了把他的头发,拍了拍他的肩,见他没反应就顺势环住了他的腰:“我说,我大老远的跑过来,你就这样迎接客人啊?怎么也得陪我走走吧。”


  “你这样也叫客人?!”黄少天猛地从他怀里钻出来,小心的四处望了望。


  “说的也是,我怎么能叫客人呢。”叶修自觉的接。


  “靠靠靠,我说的是哪有你这样不懂礼貌的客人!”黄少天一把拽住他的外套:“走走走!”


  叶修四处张望:“对了,怎么没看见你们队长?”


  黄少天冷静下来了,禁言状态也被解除了:“好像是去网吧了。俱乐部旁边的,你说会不会被认出来啊。你别看我啊,你说要出来逛的。不过要我带你去网吧也不是不可以,你得陪我PK几场。”


  “啧啧啧真没想到喻文州也会去泡网吧。少天啊以后还是离你们队长远点吧。”叶修说着伸手去拉黄少天。


  “靠别那样说我们队长!你也好不到哪里去!”黄少天挣开。


  两人一路闲扯着走出去不少,夜色浓重,小雨淅淅沥沥的落下,像泼了满世界的墨汁。街边路灯惨白的光,照的地上小水洼反射出亮光,附近的店家温暖的灯光在水汽里有几分模糊。


  “下雨了啊……那边有家便利店,要不要去躲一下……”叶修抬头对黄少天眨眨眼睛:“我还没吃晚饭。下飞机就过来看你比赛了。”


  “就你事多,还是我请你来看的不成。”黄少天走在前面,推开便利店的门,突然转身,叶修直接撞在了他身上。


  “谢谢。”他低声说,声音还是有些闷,揉了揉鼻子又追了句:“其实平时就算输了比赛也不会这样的,都是你的错。”话刚说完就赶紧进去了。


  叶修偏头笑一下,也跟了进去。


  


  


  结果黄少天和叶修一人解决了一份关东煮之后捧着空纸盒扯着翻得底朝天的口袋面面相觑。


  “竟然连张卫生纸都没有!”叶修看着沾上汤水的手指。


  “你不也一样吗!”黄少天反驳:“我是因为刚刚打完比赛没带钱包,你打比赛带钱包吗带钱包吗带钱包吗,又不是和霸图打比赛带这种东西干什么!”


  “我?我的钱都拿来给你买礼物了。”叶修扔给他个九连环。


  “就这玩意儿花光了你身上的钱?你是想练我的手速呢?还有我八月份的生日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亏你还记得啊我还以为你早就给忘记了呢!”黄少天接过九连环扁嘴。


  叶修一脸沾沾自喜:“之前那个改造过的打地鼠我给你们队长寄了一个,他说想让我搞个东西让你注意力集中一点好让你不要说那么多话。”


  “卧槽你还好意思说!对了,给队长打个电话吧。”


  “我还以为要直接跑路呢。”


  黄少天白他一眼,电话已经拨通了:“队长啊,我现在在这边的便利店,就是之前小卢被调戏那家,现在身上没有钱,有朋友来找我来着……队长快来帮帮忙吧!”


  “朋友?”叶修凑过来戳他脸。


  “靠这是公众场合你要干什么乖乖给我等队长过来了!”黄少天手脚并用把他推走。


  


  喻文州姗姗来迟。


  叶修打招呼:“哟喻队,好久不见!”


  “去接一个人了,抱歉。怎么今天都要我来付账?”喻文州笑道。


  “谁这么大面子?”叶修发现了重点。


  喻文州转移话题:“说起来,叶神怎么在这里?”


  “这个这个,他特意跑过来看我们比赛的!”黄少天忙出来,他怕队长翻旧账,第八赛季打完比赛的晚上他偷偷跑出去打副本什么的。


  “少天刚才给我说是一个朋友,我还想有机会见到少天的新朋友呢,”喻文州道:“前辈订过宾馆了?”


  “喻队心里失望着呢。你要不说我还真给忘了,反正我明天就走了,今天就在蓝雨借宿一晚吧?怎么样黄少?”叶修也笑。


  “反正我也有办法把你带到宾馆,你自己选一个吧。”他轻声在黄少天耳边说,黄少天刚开口准备来番慷慨激烈的演讲,就这么一句话全给憋回去了。


  “随便吧。”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


-----to be 康贴牛得------


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了……(x)

评论(2)
热度(65)
返回顶部
©个别青花鱼 | Powered by LOFTER